ZUGATTI 路加堤機油添加油量

親愛的店家老闆 均啟
在使用路加堤機油油量不需加到滿,僅需加到油尺刻度中線以上即可享受輕快駕駛感受傳統觀念,為防止機油蒸發或失油吃油,會習慣性將機油添加至油尺刻度上線甚至超過,傳統概念上這樣的做法並非錯誤。但是僅限於老舊車輛。不斷進化的路加堤機油採用的新世代添加劑,加溫後膨脹係數高於一般傳統添加劑以及高溫機油蒸散率低於一般傳統油品,故機油減少的情形會大幅降低,使用路加堤或魔潤油品時,不需將油量加至太滿。
添加約至油尺八分滿已是足夠,油量太滿會造成加速重拖且耗油不環保,甚至造成燃燒汙染大幅加速機油衰退。
通常感覺需操幾天機油才會好用,判定幾乎都是油量過多。
膨脹係數大以及蒸散率低可以帶來的好處是
1 填補汽缸及活塞的間隙,使油壓足,缸壓足,動力不流失,可以帶來更飽足的動力輸出。
2 汽缸活塞間隙填補後能阻絕燃燒後汙染物經間隙流入區軸箱酸化汙染機油。
3 汙染低=衰退慢,尤其在長途高溫持續操駕下,動力衰退度遠比傳統油品小,這可由駕駛者從油門反應能清楚感受。
4 蒸散低失油低,可以讓油品不易因高溫揮發而減少量,黏稠度不會容易變動,維持如新油一般的滑順駕駛感受 !

全新二代路加堤系列,全面提升使用最好的原料,進化的性能,絕對顛覆您以往的使用感受,敬請仔細體驗一分錢一分貨,真材實料帶來的高品質運轉感受!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亞鉑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