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GATTI 路加堤机油添加油量

亲爱的店家老闆 均启
在使用路加堤机油油量不需加到满,仅需加到油尺刻度中线以上即可享受轻快驾驶感受传统观念,为防止机油蒸发或失油吃油,会习惯性将机油添加至油尺刻度上线甚至超过,传统概念上这样的做法并非错误。但是仅限于老旧车辆。不断进化的路加堤机油採用的新世代添加剂,加温后膨胀系数高于一般传统添加剂以及高温机油蒸散率低于一般传统油品,故机油减少的情形会大幅降低,使用路加堤或魔润油品时,不需将油量加至太满。
添加约至油尺八分满已是足够,油量太满会造成加速重拖且耗油不环保,甚至造成燃烧污染大幅加速机油衰退。
通常感觉需操几天机油才会好用,判定几乎都是油量过多。
膨胀系数大以及蒸散率低可以带来的好处是
1 填补汽缸及活塞的间隙,使油压足,缸压足,动力不流失,可以带来更饱足的动力输出。
2 汽缸活塞间隙填补后能阻绝燃烧后污染物经间隙流入区轴箱酸化污染机油。
3 污染低=衰退慢,尤其在长途高温持续操驾下,动力衰退度远比传统油品小,这可由驾驶者从油门反应能清楚感受。
4 蒸散低失油低,可以让油品不易因高温挥发而减少量,黏稠度不会容易变动,维持如新油一般的滑顺驾驶感受 !

全新二代路加堤系列,全面提升使用最好的原料,进化的性能,绝对颠覆您以往的使用感受,敬请仔细体验一分钱一分货,真材实料带来的高品质运转感受!


感谢您的支持与爱护 亚铂兴业